Hasnna

桃李不言

就这样安静就好



就这样安静就好

   很喜欢这首歌,给我宁静的感觉。当然这首歌还是我最喜欢的男女歌手唱的,这一切都结合的天衣无缝。

寒假

   也许这是我高中时代最后的一个寒假了。今天没有去取成绩,突然觉得没什么必要了。到了这个时候才明白其实考试的意义,并不在分数,而是那个过程本身。是的,不必多言,继续向前走去。

   终于有了时间听听自己喜欢的歌,看看买了但没机会看的书了。很喜欢宅在家里的感觉,就像现在阳光暖暖的散在身上,房间里充满了阳光的味道,音响里不时的传来王菲和陈奕迅的歌声。真想永远停在这一刻,安静又温暖……

   说不清为什么这么迷恋这些声音里的温暖,只是如此沉迷。

 

欺骗

  不知道为什么会用这样一个小标题,难道还是接受不了朋友的中伤,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和别人说我提出和她绝交,而我却被蒙在鼓了,和她热情的打招呼,关心她的学习和生活,年末,我被绝交了……这听起来像个笑话

哭不出来的我,一脸的苦笑 想起我对她的坦诚和包容 就像让人扇了一个耳光 或许继续装糊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将要离开的我实在觉得没有什么好纠缠 想怎么说随她去吧 如果她的良心不会反抗 如果她有的话

 

  或许走过这些才能真正看清楚一些人

 

付出

 

  人与人之间的付出,风险太大,应该和股票一般吧。也许千万人中间恰好选对你要的,或许时间愈久便可以酿成一坛美酒,但若错了,过了,便只剩下了腐朽的恶臭……

  这时我想起了一个不怎么说话的朋友曾经和我说过的那句话“一如初见般美好”,这句话让我回味了好久,如何把握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和距离,才能留下一份美好?朋友或恋人亦是如此吧。

  也许孔老夫子说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大概有这样的意味吧。希望没有曲解。

  人与人之间的付出永远都不是对等的。我知道。

  但现在我至少明白了,要站在天平的哪一面,主动权在自己手里。

 

安静

  就这样安静,安静的过吧……

  静静地走过这段青春岁月的尾巴,

  继续寻找生命的意义

  

 

不停下

    追寻的脚步

 

评论

© Has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